close

還想起剛入高中時的我 雖然有點太過認真面對班級

 

這也難怪...

我發誓說這三年

身為電子科的我

要成為厲害的達人

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的學

邊打工邊學

我活的好快活

這可能就是我要的生活吧

和朋友們談科學談夢想的日子

我每天都笑著感覺這才是學校

天天抱著連呼吸都感到興奮的心情

一心想問倒老師

學到我都疲倦為止

打工有錢了就買電腦

買工具買材料買書

還買了背包

我想當幾年的背包客

一個愛旅行的發明家

更愛幫助人

我抱著這些幻想努力再努力

我突然發現我真可愛(羞

就是這樣我的臉皮變得愈來愈薄

啥事都敢做= =+

還記得我開了社團我感動的直掉眼淚

我我我...真的達成一個以已為傲的事了

我到今天都還會為這種感覺高興的顫抖

謝謝那些伙伴和學長

我到現在都可會顫了淚光回憶著笑

還有

我們去很遠的地方工作

幾乎像是旅行

天天都到處跑

真是像極了野馬

什麼都想嘗試

不論是買衣服吃大餐逛街

更是自己做家事與搭火車環島什麼的都是第一次

我回憶起來,,,好懷念...好想在一次...

但畢業了...大家各自分散了做自己的事了

我不時也會開始鼻酸了起來...

還想起出去玩的點點滴滴...雖然不是那麼的深刻

但那是一個讓我們的思念相連起來的重要回憶

一起去旅行一起到海邊一起...讀書

高中後我們再也不穿同一件的校服

沒辦法搭校車聊天聊的爽歪歪

沒辦法一天到晚吃冰

沒辦法一起偷定外送

...

我長大是不是一種失去...

我想起這些...眼淚都停不下來

還記得畢業晚會我們班的少年媽?

那首歌...是最好的回憶

也謝謝老師給我的鼓勵

學弟妹...你們說的再見學長和安慰鼓勵

你怎可能要我不哭呢

感謝...一直的感謝下去我...捨不得離開阿

18歲的我...因為小時候痛苦回憶才變強大

好像電影的情節的人生

我都覺得說出來會被人笑了

但我的決心真的很強

比我看到的任何人還強

就是因為太多太多的緣分

與好多回憶

雖然三年來都沒女朋友((嘆氣

我...我...我不能停下

為了我身邊的人

為了一種不是隨隨便便的旅行

為了有這段回憶

為了死了也不會有遺憾

我的夢想冒險發明家

後面的日子絕不罷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