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行李正在準備的我

恩...東西好多((困擾

可是我搬去學校之後房間就要交手給我姊了QWQ

好捨不得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陪伴我一段時間的書桌

一想到要搬去宿舍就覺得很不捨

這裡讓我有很好的回憶

我家旁邊有學校 下課上課時都會看到學生們

我就渾身有種力量 對夢想的堅持

可愛的夥伴們

但是更捨不得陪伴我高中的夥伴們((上圖的玩具

雖然過了很久

看著牠們種事有股股回憶在流竄

 

 

所以我決定

大學一定要更有活力可以再創造回憶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常常連呼吸都感到興奮

等不期待發生在身邊的奇蹟

讓我對大學的生活都抱滿著活力與熱血

 

所以!幾天前就作了紙箱作的的萬用桌

自製萬用桌ˊˇˋ  

我還有貼心的書架設計XD

自製萬用桌ˊˇˋ  

可雖然有點醜醜的

但是呢 耐重和功能都是OK低

我還挺環保的嗎 黑黑~(抱胸

作多餘的材料也留著繼續用

果然還是留給大學時用嗎

行李提早個十幾天整理((太早了吧!!!

果然很多"

行李們  

這叫多?!

還有白色那個是小電鍋XD

因為我挺窮的

打算大學時吃便宜的水煮馬鈴薯配牛奶過日子QWQ

((不知道再窮酸什麼 搞的很像以前人

 

只有這些行李這些是不可能的阿阿~

不然我的工具要放哪?

因為從小就很愛收集工具和材料((多拉A夢看多了

這些而已

我的材料和工具  

我整理時才發現重複的工具超多

幾十把同樣起子和鉗子

怎會這麼多呢?

因為我是電子科的( 誤 (電子科的人都很多嗎?

然後同學買了工具都不保護好 拿工具亂玩亂丟 結果不見了((被你拿走啦!!?

在學校的工坊裡實習下課 我常常巡幾次 沒人帶走的東西都清回家((你當你外面作回收的阿

不!!我是很環保又很保護工具的人ˋ口ˊ

打掃的人都很狠心 把工具也都掃掉

看著看著會心痛((絕對不是工具控

所以帶去大學的東西都怕有重複讓我整理整理

兩大箱重複的工具 果然...當備用 給家人用

我最常用的都自己帶走嚕 因為有灌輸靈魂過((你遊戲玩太多喔!!

 

所以啥時大學呢~我正在期待呢

因為我住嘉義 要搬去台南肯定要好好去安平古堡玩一場

但住那裡四年 會懷念嘉義的QWQ

 

我國中時有給自己取綽號((中二病來著?!

叫D˙R((豬仔?

這有深深的含意它是個縮寫

Dream to Reach

夢想         達成

所以為了提醒自己該努力 這一點中二是必要的

我有自己作貼紙呢˙    ˙

夢想達成~  

用在哪裡呢?

PICT0451.JPG  

上課沒事作把瓶子作成小書架貼上用~

畢業紀念冊  

貼在畢業紀念冊上

還有送重要的朋友希望他別忘了我XD

果然果然有點單調

但我喜歡這感覺呢

反正就是要Dream to Reach拉~

加油\>口</~(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