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三年了高中要畢業了

雖然同班的同學一直都不上進...

我每天都鼓勵著大家別放棄

大家都知道自己沒目標

執著的事情的時候種事會被身邊的東西吸引走

這是大家循環悲劇

其實

都過了3年了

還是不斷的反省

一直想那時候的我到底是再做什麼

沒辦法忘記國中的時候

在同學眼中一直都是廢物

老師眼中都在可憐我希望可以加油點

雖然一直不理會他們

那時我心態已經把自己當作廢物

雖然我國中時曾經努力的想加油點

但卻不斷的讓人看不起

真的...我活再一個滿是菁英的班級裡

別人強的不像話時 我跟著傷痕累累了

他們太過厲害讓我一直絕望

我也一直想著 再滿片鱗傷之前

讓自己更加把勁 更轉彎

就可能看見自己的天空

 

直到國中三年級時

才真正看到那片天空

去比賽又參加技藝學成堅持每天做點改變

時間沖刷以前累積的傷

我深深體會自己和他人的不同

 

但那段回憶 與在別人對我的回憶

無法改變了

以後可能有沒機會在面對他們了

好後悔 很後悔

現在呢 心好痛 又要畢業了

我又看見3年前的傷了

現在的我 好珍惜 珍惜每份機會

有機會看到你們 有機會和你們說點話

好希望後悔的可以有挽回的機會

到底...

畢業了

是否又是一個傷 我好怕

雖然現在不是廢物了

很多人看得起我了 很多人說我很厲害的 還有人把我當作神手

也會因為以前的傷痕

變的討厭人誇獎了....

心中的大峽谷阿已經折騰到看到岩漿了

後面的日子還是得堅強

 

雖然之後快畢業了

希望心中別再有這傷痕

是否別用太看得起我與看不起的心情對我相見

我多希望自己被當作一般人的看待

是可以當朋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