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沒幾天要考統測了

學好學壞靠自己了
真的這三年學的自己感覺很少
的確有學但是我依然不滿足
因為我不夠專注於這些媽?
如果是這樣我一定要更努力
注重我重要的東西
雖然每天都有不同的東西吸引讓我無法專一

明君老師常說
但成功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我很後悔以前那段國中
渾渾噩噩的日子
真的很後悔
我是否很容易被拉倒
我真的有夢
雖然我知道其他人沒像我一樣沒想過夢想
但我真的....真的....
不想回去那段時間阿
希望有誰能安慰我鼓勵我一同合作達到
下個目標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沒用
只有我一個人再做
大家都當我是笨蛋
我雖然知道 這種感覺很討厭....我真的事做錯了嗎?
呵呵...我真傻...真想當笨蛋
笨到連想種事都沒辦法想

我不管其他人
我要作發明
就是想要一種心態
如何得到?
廢話....不就是學習嗎?
我沒有那種動力與想法 差距太遠好難辦到....
說到底我還是沒用
可悲又可恨阿 我自己都快放棄了...那不就廢物嗎?
今天也努力一下吧
一切化零 以為自己是失意的新生人 什麼都沒有
一心絕對!!專注!!一定要堅持下去成一種心態!!!!!




這次也轉個圈回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