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18歲的我

一開始一直想挖靠...感覺好痛苦...好不想長大

但我思索著我一直以來的努力與夢想!!

我發現其實沒差到多少

只是犯錯要付更多責任 只差這點

我想通後思考變得好開

一個認真的決心讓我自己都雞皮疙瘩了

剛好大學面試很順利

當然我只讀遠東科技大學

一個只專於作發明的大學

教授一看到我的決心 馬上擴然開朗

就決定要我了

其實我分數夠考虎尾科技大學

我放棄了這個決定

至於為甚麼?

我不想要一個只會讀書的學校

就是這樣...

我分數確實很好

不是我愛讀書

只是...我太過有興趣考太高罷了

其實我還感覺我自己還蠻有個性的呵呵~

這段日子很多朋友都很信任我

更有崇拜我的那些學長們

至於為甚麼?

因為小時候到現在的我都很古道熱腸

至於別人怎看我 我都無所謂

我愛談夢想談科學

我相信我比少年更像少年了

真正的逐夢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