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腳踏車去車站等車的途中

不小心忘了把材料帶著


又衝忙的趕回家去拿

又回到了車站還好車子還沒來


但我猜因該沒時間買早餐(車站附近就是早餐店˙ˇ˙


我的車友馬克和家樂也來了


和他們拉ㄍ賽 無聊閒聊著


車子也沒多久就來了

上車後神麼都不想的坐在椅子上


馬克遞過來一份蛋餅


問我早上吃了沒


說著多買了一份滷肉飯吃不下蛋餅((早上吃滷肉飯"


我剛好餓著肚子真感謝馬克 真窩心^^

過了不久到了學校


果然秋天的早上最令人提神


我在外庭掃葉子 堆了像山似的


愉快的做完工作回教室休息


到了第一節課 我揹起背包拿起工具(?


很與眾不同的我 去了木工社

為甚麼要去木工社?


因為最近要比賽全國發明競賽


其實二年級不到就一直參加了


5次去比賽都是校內的


這次的比賽比較重大


是全國的


第一名可是有專利和10萬元獎金


在明年2月才要比

我對我的發明非常有自信


訴我多嘴


我的發明叫做磁輪永動發電機


((玩大型馬達想出來的


細節就不再多說了因為打字手會痠

我連續做這台機器快滿一個禮拜


欠缺磁鐵((磁鐵很貴呢>"<


這項發明被卡在磁鐵的金費...

但我會一直努力


就算我被很多人排擠說著我很怪胎


但很多人知道我就是這樣 默默的支持著我


我深深的感謝妳們!我很感動!我愛妳們!


今天一直做機器到了最後一節


我們班級正在上體育課 打著排球


我作機器整理完準備等著下課

看著手表的心算倒數((很愛搞倒數


5 4 3 2 1...ㄝ還沒打鐘"


爛手錶=口=


(誤差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