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這段時間

 

為了夢而努力 在今天我終於發現我成功了

 

 

這就是我要的夢 社團終於成立

 

 

革命的第一步 雖然人很少

 

雖然對很多人來不是什麼

 

但我看到很多人支持我的夢想

 

但他們可能沒辦法和我品嚐這段時光

 

其實我一年級就開始計畫了

 

很多學長對我的發明很有興趣

 

但沒辦法如願以嚐和大家一起創作的精神

 

謝謝學長不斷的為我加油

 

雖然您已經畢業 我很失望我在你畢業之前沒辦法完成

 

我想對那些學長說

 

謝謝你們!! 我辦好社團了!我會讓這社團在我畢業之前!

 

創造更多夢想與感動

 

 

 

也謝謝老師不斷的幫忙打造這個社團

 

 

沒有您我這社團根本沒辦法成立

 

也對我長時間的支持從來沒有放棄過

 

這讓我信念更加堅強

 

所以我一定 一定!就算畢業!!我的心也一定連在社團!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