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日記了

因為真的有點無聊

大家都在完FB

我自己的心靈感覺無法和自己交談了

 

在今天我讀協志三年級的我

身分是學校的發明社社長

今天的我正在練乙級

因為明天就要考試了"

很緊張

沒很多把握的術科

雖然最難的學科過了

但讀術科時間非常少

圖也是正在背

最近把壓力背在身上

我相信討點苦頭吃種比整天舒適還感覺有存在感

當然乙級完等待我的是16X16的顯示器

大學生都得絞勁腦汁才能完成的東西

拿去市面賣隨便都要6000元

比手機還貴阿

 

但現在的我有點累

畫著設計圖練習希望可以過的了術科

高中這段路我一直面對事情就不曾再放棄

因為國中國小後悔過很多

但對我來說後悔了足足6年

不想再後悔下去了

我可以發現後悔這詞可以等於懶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這種不負責任的事我不再想了

因為如果沒有以前的我

現在我怎可能會有毅力去做我愛做的事

可能國中國小都被當智障

又如何?

這種心靈創傷想抵抗

也是抵抗不了的

 

沒人了解我

我一直會一直的一個人走向自己的天空

我很孤獨

但是又如何?我不想傷害別人...也不想讓別人對我怎樣

我喜歡幫助人 卻不怎想讓別人認識我

我立志孤行 心中很多不平衡 我愛這個世界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